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花猫】后来,余生几十年

过往,铺垫十几年 ☆

“看什么呢?陈正正。”

“不告诉你。唉,你别抢啊!”




2019年8月10日 天气:晴

       今天又夺冠了。就这一件事……好吧。

       有人向我告白了,别问,问就是傻子。对,那个人就是个傻子。

       我喜欢他吗?是喜欢的吧。

       从小到大在家乡上学时很少有女孩子向我告白,因为我长得并不好看,成绩也不突出。哈,这篇日记不能让他看见,要不然他一定会反驳我的。不知道他为什么喜欢我,如果是因为游戏技术,那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来打倒我,我不会是那个特别的。所以,我又该怎么相信他呢?

       放弃学业去打职业比赛,参加了很多场青训班,好不容易登上大职业比赛的舞台,却坐了一年的冷板凳。后来的后来生活好转得非常多,真的……很多很多。可是在高兴的同时我也真得很累。

       他说是我付出的太多了,可是我热爱这份工作,不,与其说这是工作不如说是爱好。我愿意为之掏心掏肺,所以他说的不对。爱好也会让人心累吗?它是不会的。这也是成长的过程,我也在一步步的长大。面对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其实我根本不在乎,但是它们有损我的人格,我最讨厌这种歪七扭八的谣言。可这也是职业选手,尤其是有名的流量选手需要去承受的。

       说实话,其实我心里非常感谢他。在平日里复盘完比赛,他会帮我倒一杯热水;去打比赛之前,他会在飞机上递给我一个眼罩;赢了比赛高兴的趁机抱抱我。当然,输了比赛他会像一个迷路的小狗,沉默的等待领他回家的主人。我会选择牵起他的手安慰他,这只是队长该做的,你完全不需要感谢我,因为是输是赢,感情在我们心里都已经是个定数,不是旁人的一句安慰就能轻易改变的。

       除非,你和他赌了下一次胜利之后的条件。

       这应该就是我写这篇日记的原因吧,我已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很后悔当时那么跟他打赌,明明我赛前都毒奶了啊!下次得请托米来坐阵了。两个男生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就算你同意了,我同意了,家庭不会同意,外界也不会允许。我真的很害怕,甚至我现在拿捏不准主意。这样的生活能持续多久呢?这样的事实能够隐藏多久呢?

       他不是一个事事都做计划的人,因为那样不自由。计划是赶不上变化,但是有计划总归是好的。像我糊里糊涂的答应了,我却不知道之后该怎么办。啊,我真是失败啊。

       我这样做没有错,我们这样做没有错。只是去寻求幸福的权利,有何不可?这篇日记先写到这里吧,尽管越写越迷惑,不过他们已经点完海底捞了,他帮我盛好我喜好的小碟。今天的重点是,我们夺冠了啊!


2020年1月5日 心情:阴

       昨天做了个噩梦。嗯,很可怕的噩梦,比比赛输了还可怕。

       我们的确输了,输了很正常,打比赛嘛,有赢就有输的。只是我的总决赛buff没有了,好不甘心啊!

       记忆有些模模糊糊的,尽管只是经历了一晚上。花海红着眼睛,无铭沉默不语,王添龙也都不讲骚段子了。他呢,他去哪了?他在我梦里消失了。

       可是我能清楚的记得昨天下场之后的种种表现,他就坐在窗边,他一直以来的位置。头靠着窗,额前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看着不自觉地有些心酸。我在比赛前提醒他该剪头发了,他说等比赛赢了就剪,还调侃我之前为了比赛留了个寸头。至于现在不剪就不剪了吧,我也不剪了,然后坐着颠簸的车回到宾馆。

       梦里没有头靠窗户,藏着自己朦朦胧泪眼的少年,就算他现在20了,在我心里他就只是个少年。如果我面对面这么对他说,他估计只会凶狠狠地瞪我一眼。“你在我心里才只是个孩子,永远长不大的猫。我的陈正正。”啊,想的有点远了。

       之后我在梦里一直找“你”,俱乐部的车窗边没有“你”,然后我去翻聊天记录也没有熟悉的头像亮起,抢走王添龙的手机,发现没有“你”的电话号码。“你”在我的世界消失了,我发了疯似地扣住王添龙的肩膀,嘴里一直念叨着“你去哪儿了?”我以为是“你”和他们开的玩笑。呵,这是梦里的我不愿意面对现实罢了。面对“你”离开了现实。

       我在梦里哭得难受,我估计上一次这么哭是在我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一段时光里所留下的伤痕,这一次不一样,我是为了别人哭,为了他哭。后来,我被一双手给摇醒了。“陈正正,你发什么疯,还睡不睡觉了,输了比赛也不至于这么难受吧。”我默默注视王添龙重新爬回他的床上。已经记不得梦里有什么了,可是好难受好难受,心如刀绞。我翻开相册,有我偷偷拍他的照片,还有我和他两个的合影。累了一天了,不知道手机页面有没有关就沉沉的睡去了。

       “你”又来了,慢慢靠近我,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我知道这是梦,但是还能感受到手心里滚烫的温度。我也不多想了,继续眷恋在梦里“你”给的无尽温柔里。因为我知道第二天醒来,他还是会带着微笑看着我。

       “你不是他。”

       “是,我不是你的他。”,“你”微征然后回答,眼睛像他一样好看。

       那个噩梦,只持续了一天。睁开眼睛,它不见了。

       “陈正正,来吃早饭!”“马上就来,大早上喊那么大声干嘛!”

       下一个冠军,一起努力吧!我的无敌上单。


2020年9月10日 天气:多云转晴

       我真的感觉今年的经历就是从地上贬到地狱突然又蹿到天上。

       我的天呐,我竟然出柜了!第一批出柜对象,是我和诺言共同的儿子们。

       “堂堂大直男陈正正竟然有男朋友了,wc,诺言,你什么时候盯上我家白菜的,要是能爸爸早点儿知道,打断你的腿。”

       “还你家的白菜,现在他是我的陈正正。”

       “你俩别闹。”

       “实不相瞒,爸爸早就看出来了。”王添龙摸上他双层厚的下巴,若有其事的点点头。

       接下来就是通知远在他方俱乐部的狗儿子。“小猫咪,你可以啊!这种事竟然才和爸爸说,你把我放哪了!”“朱思远你快别叭叭了,给你说这么早又没用,反正你又管不到。”“哎,那你俩冒的矛盾我帮谁呀?”“我俩是不会闹矛盾的,就算闹那也一定是我的错。”他在一旁冲着话筒喊道。“听见了吧。”我继续接。“行吧,这波狗粮爸爸吃了。”您可别叭叭了!

       俱乐部的亲人们肯定是要告诉了,因为我相信我可以跟他走很久很久。周围亲近的人多多少少也都能接受并理解。只是父母嘛,他们不认可是正常的,这种事还要一步步来,郭桂鑫还算好,只是我的父母真难搞。但是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他们能骗自己一时,但是我和他是要在一起一世的。说的这话好矫情,呕。

       在周围人的关注下,我和他也在一起一年,出柜半年了。

       不过余生几十年,我已经写好你的名字了。



“陈正正,你最好看了,我最最最喜欢你了。”

“我知道。”

“我的余生几十年也早已写好你的名字了,不不不,下辈子也是你的。”

“行了行了,先吃蛋糕。十周年快乐,郭桂鑫先生。”

我在你脸上印上清浅一吻,是少年时代甜蜜的枷锁,从此没有各自为笔的诗书,只有共同奏响的乐章。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