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花猫】花猫小甜饼·那个谁又改名了

猫:心直手快沉默猛喵(改个名字)


花:我要改个名字啦~


大王:这柜门我要堵不住了


弟弟:什么,什么


铭总:冬泳怪猫……


无心:懒觉胖鑫……


猫:咳,很明显吗


铭总:嗯,明显


无心:嗯,很明显


弟弟:超级明显好嘛


大王:真有你们俩的,两个人一个小队就算了


弟弟:就是就是,还用情侣名


大王:花海,您还有脸说,先看看起cp名是谁先带起的


花:就是就是


铭总:别欺负孩子,走,花海,带你吃好吃的


弟弟:好


猫:总算走了俩了,这不是我改了名嘛


花:然后我就跟着改了呀


大王:你知道你们直播间都轰炸了吗


花:知道


猫:……


大王:你别跟我说不知道(看猫)


猫:王添龙,这个就别管了,就当是小队名称整齐吧


无心:哎,没错,小队人员名称是很整齐


大王:这柜门谁爱堵就堵,老子不管了


无心:那我发超话庆祝一下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