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花猫】轻捻·1

☆一开始的比赛内容及输赢也有部分编的,为了顺应故事走向。

☆轻微ooc,慢热型的故事发展比较慢,都是两个纯情直男(擦汗)。

☆狗哥等部分选手只是哥们,该有女朋友的还是有的。


       “喂喂喂,听得到我说话吗?”


       “听得到,你好大声,我快聋了。”


       “哈哈哈哈哈,小猫咪,明天我们就要打了哦,看爸爸怎么制裁你。”


       “你别输了哭鼻子就行。”


       “你才哭鼻子,小心被我们上单切到崩溃吧。”


       “我们飞牛也奉陪。”


       两人挂了电话,陈正正坐在宾馆床上发呆,说起来,其实也很对不起那群哥们,一声不吭地转了会,放在谁那都不高兴吧,欸,不想了,反正都是群大老爷们。eStarPro的打法阵容我们也有研究过,恐怕对面也做了双手准备,听天由命吧,只是我不想输,我转会的意义不就是想证明自己吗。


       夜深了,夏日的蝉鸣时而会让人听了烦躁,但是沉入梦乡中的少年们,蓄力已久的竞技心更炽热。明天,注定会是一场苦战。


       午后,一大批人便坐上车去赛场了。在车上,三三两两扎堆讨论战术,或是……“刺痛还敢和陈真真单挑。”王添龙扒在刺痛座位上。“哎呦我去,又死了。”“哈哈哈哈,刺痛你这后羿不行啊。”伸出手领导似地拍着刺痛的肩就笑起来。


       “王天真,您可真会补刀。”陈正正心领神会的眨眨眼。


       “那可是,爸爸我还是了解儿子的。”


       “不行不行,我要拿出我最自信的马可波罗。”说着两人又开了一把。


       又过半晌巴车侃侃而停,赛前陈正正上厕所偶遇郭桂鑫,刚要走进去就看到郭桂鑫正在洗手,本想着出于礼貌打声招呼,话还没说出来,对方就屁也不放的走了。“好高冷啊。”坐在电竞桌前,陈正正向左边eStarPro的位置瞟,又看到了那个让人不爽的身影。陈正正趁机的观察了一会,一直只是听说是kpl的佳丽,还能有狗子好看?屁,伪装他才不好看,只是做个对比。


       白皙的皮肤上点缀着清秀的眉眼,还有棱角分明的面部,尽管刘海被发型师撩到脑后,轻微的婴儿肥还是使他充满少年稚气。陈正正心里默默地为自家哥们感到悲哀,狗儿子你真的失败了。


       “祸国殃民”,陈正正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感想,大概是自己最近貂蝉玩多了。可惜就是脾气太臭,一看就是被惯坏的,能坚持下来吗。陈正正碰碰一旁王添龙的胳膊,“诶,你看eStarPro的上单,认识吗?”“Sun?”王添龙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嗯。先别看他了,让人家发现就不好了。”感受到对面的视线,陈正正如坐毛毡。


       郭桂鑫还没有上场几次就遇到QG大敌感觉浑身不自在,莫名其妙感觉还被人偷看,于是朝视线方向瞟过去,“QG中单和打野?”


       身旁的姜狗以为郭桂鑫在询问他,“陈正正,我儿子。王添龙,那老哥骚的很。”“陈正正,名字还挺卡哇伊。”赛场上得特意关照一下,提前都了解了他的打架风格,和我的风格很像,切的也稍微谨慎些,争取为队伍博得更多机会。


       比赛开始了。


『这边,eStar上单花木兰侧面进战场切貂蝉。换重剑打出沉默,貂蝉被集火,队友跟不了,一个核心输出没了』


『下路暴君刷了,貂蝉提前在草里卡好视野,诶,蹲到一个花木兰。无奈貂蝉伤害太高,配合辅助杀掉,那这样的话,暴君就是QG的了』


       “恭喜QG率先拿到一分,目前比分1:0”


       “老杨你站刺痛前面,别被切了。”“明白。”“飞牛 你,你去卡那个。”“嗯。”“王添龙,关羽要来了。”“知道。”


『诺言绕后了,被赵云一个大招直接扎下来,正面老yang喷大,猫神扁鹊被动已经叠满五层,哦吼,这伤害,直接把对面娜可露露爆死了』


『伪装小乔闪现,反手吹个二技能,开大招后撤,但没办法,敌人攻击太迅猛了。橘子的典韦砍到马可,被hurt二技能躲开了』


       “wc。”“没事没事,下一波继续。”“没事,没事。”郭桂鑫心中有万分不满,太强了,这几局自己位置绕的也不好,抬眼看到QG指挥眼里的韧性,这一分我们必须扳回来。


『典韦藏在草里,跳出来把hurt打成残血,得退了。关羽也在绕后,娜可露露砸下来,猫神没死,小鸟反被赵云戳死,关羽来了,一个大!把扁鹊推死了,小乔开启大招,老yang张飞没大,eStar一波毁天灭地,只剩飞牛一人了,就一个花木兰,守不住、守不住』


       “目前比分双方1:1打平,下一把看哪边先抢进赛点。”


       接下来两场战况持续升级,局势进入白热化阶段,e星再追一分,第四把又被QG打回来,最后一把了。


       郭桂鑫选的老夫子,陈正正选的是诸葛亮。开局平稳发育,陈正正率先在河道打开优势,配合辅助、打野拿下一血。4分钟的小暴君团,老夫子有大来支援,捆住辅助,队友集火。老yang蓄好二技能,死前鬼谷子吸住三人,QG反咬一口,人头全让给诸葛,三连决胜,暴君顺势拿下。


       游戏继续进行,QG刻意去抓老夫子这条路,诸葛仗着经济优势越塔,就算拴住也无济于事。开局才十二分钟,e星苦守高地,由于老夫子闪捆到射手并配合队友击杀,QG先退一波。最后一波,诸葛前排压制e星c位,无奈被捆,惨遭升天,但是e星已无反攻之力,水晶告破。


       陈正正摘下耳机揉搓耳朵,眼里还残留着尚未散去的战火,没有想到俊郎的外表下打法竟然如此凶残,陈正正本身就爱去秀操作,尽管结果是赢了,但不知被对面的战边切了多少次。“啊,回去帖子又要铺天盖地了。”对面上单有病吧,这么针对我。


       “算了算了,猫,回去……别看微博了。”飞牛出声。“眼不见,心不烦。”老杨又补充一句。哎,你们都不知道他在烦什么,王添龙不敢作声。


       “对面指挥的意识很好,队友操作也都很强。起来吧,诺言,以后我们还有机会,毕竟对手很强,我们多多少少都有些失误,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黄仕雨拍了拍有些出神的郭桂鑫。


       “嗯。”郭桂鑫不情愿的起身,是很厉害,要是那波能拖到队友来了就好了或是关羽绕后再完美一点点,啊,我好菜啊。不过,菜我认,这几局打得的确很过瘾,难能可贵的遇到一个法刺玩的这么好的中单,期待下次与你交手,QGhappy.Cat。


       距离和QG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周。回到俱乐部开直播营业啦,诺言打开手机,一条信息弹出来,QGhappy.Gemini请求添加好友。QG教练吗……同意。刚通过申请,对面就发来一条信息“诺言玩过一败涂地吗?”一败涂地,哦!之前伪装和陈正正玩过,自己在旁边听的两人傻笑很有意思,没事也在电脑上下了。编辑文字:没有,但我下了,一起玩吗?等了一会,对面发来好。


       打开直播间,然后又浪费了点时间搞懂游戏规则连机,两人控制着不协调的小人身躯在山谷间穿梭,郭桂鑫则在脑海中一本正经地组织语言,咳,该怎么说呢。“Gemini,猫神在俱乐部里什么样,上次和他打比赛,打架风格挺刁钻的,能力很强。”“Cat吗,嗯,他其实平时挺有趣的,嘛,不过的确练习复盘的时候很认真,是不可或缺得顶尖中单。”果然……“嗯,在比赛中就看出来了,哦!还有那个你是怎么有我微信的”“这个随便问问就有了吧,选手教练我差不多加齐了。”


       啊,是这样啊,可是因为平时郭桂鑫不太主动与外界交往,有别的选手,教练发来认证信息,也都是佛系添加,既来之则安之。“那Gemini你能给我陈正……猫神的微信吗?”“没问题啊,等下发给你。“谢谢。”bingo!然而下午拿到号码,到晚上还没加。郭桂鑫也没有想到第一次去加别人就这么纠结。


       “发不发呢”,凌晨两点半,诺言来来回回编辑验证简介。我是eStar的上单,之前我们赛场见过。不行不行,哪有这么说的。那就,我是eStar.诺言,你的貂蝉玩得很好,改天双排吧。不对啊,像我求他带飞一样。最后的版本是:我是eStarPro.诺言。没了,没错。


       深夜,陈正正还在和排位缠斗,“下播了,拜拜。”没想到刚刚关上电脑就看到郭桂鑫的信息,申请语言真是一如既往的如他的性格,陈正正也不纠结了,直接同意前些天认为没有礼貌的某人。


       毕竟……“狗儿子,你们那上单这么高冷吗?!简直脸上都差点写上‘滚开’,实力很好是真的。”“你说郭桂鑫,没有啊,他平常挺开朗的,就是话少,你和他熟了就好了,可能比较怕生。”连朱思远都护着他。行了,我真信了,您别叭叭了,电话一头的朱思远不知疲倦的地为陈正正举例子,“总之,诺言真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啊?已经挂了。”回想起来,陈正正已经不想去招惹这小子了。


       春季赛也都打完了,QG拿了冠军,两人聊天页面也只是停留在同意好友的信息,郭桂鑫看着屏幕,“这样可不行啊。”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