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花猫】轻捻·2

★我可真会拖篇目,下一次加快速度

——————————————————

       “伪装,明天一起五排,来嘛。”


       “呦,言少要跟谁玩呀,还知道拉上我。”朱思远眉头一皱,猜想事情并不简单。


       原意是想和陈正正双排,但是在郭桂鑫准备给陈正正提出双排申请的时候,又有一个对话框突然弹出来,点开之后发现是曹志顺的信息。


       我去,儿子这个时候找我。郭桂鑫闷闷地先看他发来的内容,“明天一起来打排位,儿子。”“吼吼,不了。”“你真不?和飞牛一起,让你看看冠军上单的操作。”呵,飞牛,就陈正正现在的队友,决赛时玩的露娜是挺强,好吧,和他比花木兰也着实有一点差距。大概,男孩子的志气就是这么简单,在同一个位置上争得霸主地位,包括除了自己工作的方面。“去就去,儿子你就看好吧。还有,明天五排剩下两个人我拉。”郭桂鑫狠狠地按着键盘敲下寥寥数字。


       回忆起来,就是这样,但貌似拉个伪装邀陈正正更容易中套,如果陈正正能同意最好,要是不同意再让狗哥上前卖一波就好了。郭桂鑫清了一下嗓子,“和久诚,飞牛一起,然后还有一个是陈正正。”“小猫咪也去?”“是的。”“那这车队,三中单,两战边玩儿屁嘛!”“我也可以玩肉。”“那言少你说这话我就放心了,爸爸勉为其难就用打野carry一下你们好了。”至于猫,朱思远已经猜到他明天会玩什么英雄了。


       “猫神在吗?”郭桂鑫紧张地发过去,呜啊,要是不回怎么办。等了十分钟,手机终于传来了提醒音。郭桂鑫嗯,拿着手机干干的等,这十分钟感觉像半辈子这么长,连忙滑进聊天页面,真的是陈正正。


       “诺言,有事吗?刚才在打巅峰赛,没有看见抱歉。”郭桂鑫看着屏幕愣了两秒,这只猫内心温柔,与此同时反映出来的是两人真是格外的有距离感,没事以后相处的机会有很多,指不定在赛场上交锋次数多了就熟了。


       “就是明天我们五排,那个猫神你能去吗?有伪装,久诚和fly。”


       陈正正想了想明天的安排,好像除了直播也没有什么。“没问题。哈哈,还有你直接叫我cat就行了。”单凭言语郭桂鑫好像看到屏幕前的人露出两个小虎牙看着自己拙劣的语言和极其不自在语气低声微笑。


       越是这样温柔越是让别人想得寸进尺,郭桂鑫收到回复的喜悦甚至一度使向来冷静的他冲昏头脑。


       “那能叫你陈正正吗……”


       “可以。”陈正正一直认为直称别人的名讳是刻意保持距离,叫cat最简单也最合适,也许对方不想和自己太过亲近吧。看对面气势太过低润,又觉得诺言不是这样的人,好矛盾,算了,他想怎样就怎样吧,毕竟陈正正这个人向来吃软不吃硬,偏偏郭桂鑫还能抓到这个点。


       郭桂鑫抱着手机躺在床上,心里想“答应了就好了,明天见陈正正”。


       磨磨唧唧这边又有人换号,车队长久诚总算是把人等齐了。“飞牛,你想玩……蔡文姬?噗哈哈哈。”“噗嗤。”“哈哈哈哈,组织会记得你的。”听着从不同直播间传出来的杂七杂八的笑声,彭云飞略感无奈,“那我没办法啊,cat他说不想玩辅助,只能我玩了。”


       “诶,狗儿子你怎么玩儿打野?”在笑声中突兀的插进了一句话,这音线是陈正正。郭桂鑫刚才没笑现在反而痴痴地微笑,幸亏没有开摄像头,要不然粉丝们肯定以为他着了魔。


      “我至尊宝无敌,知道嘛。”朱思远反驳一句,让他玩韩信,老子这辈子就单身。


       “放开,让我玩儿韩信”


       “呵,还想掏出你的金身韩信,勉为其难让你拿个曹操已经仁至义尽了。”


       “搞什么呢兄弟们,快点ban露娜。四楼?”郭桂鑫回过神,发现曹志顺是在叫自己,哦哦,星星最重要。选位时间,朱思远成功靠地理优势在一楼拿下至尊宝,果不其然又听到了骂骂嚷嚷的吵闹声,“大哥,这可是王者局呀,王者局……”。郭桂鑫又不可控地笑了起来。


       看着陈正正果然拿了曹操,应该是金身曹操嘛……哈哈哈,怪不得被称为金身代言人,我玩什么呢。


       “郭桂鑫,我拿貂蝉,你拿吕布。”曹志顺出声。得,不用想了。


       “行啊,只是我们还是父子关系,你不要逾越。”当然,郭桂鑫还是担心哥们的自家上单碰巧看到这段,不是久诚没,就是自己没。张世豪打着排位莫名打了一声喷嚏,这不是夏天嘛,有人在背后骂我?


       “滚滚滚。”


       还真的挺开朗的,想起来伪装之前和自己解释,看来狗儿子说的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陈正正在一旁静静地听。


       进入游戏陈正正注意到诺言和久诚名字旁的图标,情侣?可真有他们的,确实两个人也都挺好看的,呸,想什么呢,别人的事别管。哎,我和飞牛是基友的,也没有什么资格可以说别人的,只有我和狗儿子的死党最为正常,我觉得再设置一个父子关系就更好了,游戏制作人应该考虑考虑。


       游戏进行到十分钟,虽然己方拿了极差的阵容,但是凭借职业选手的操作,还是能跟对面较量一二,但是是大家的顺风,唯有陈正正是逆风。


       “wc,我蓝呢?”曹志顺操作着跳舞的美人,貂蝉没蓝最让中单发狂了。


       “诶?我不是留给你了嘛,蓝猫,是你拿的吗?”


       “我没有。”尽管陈正正也很想拿,但毕竟自己在下路,对蓝buff至死不渝的爱也无法践行。


       “要不去偷对面的。”飞牛跟了一句,自己的蔡文姬在对面野区就无敌呀。


       然后两人双双前往对面野区,对面打野中单纷纷靠过来,等到曹操支援,被意料中的金身闪现一套卖掉,中辅双双阵亡。


       “我靠,猫神你卖我!”


       “习惯了就好,习惯了就好。”朱思远语重心长。


       “我那也没办法啊,打不过只能跑,都赖这打野,带的什么节奏,蓝都看不好,太菜了。”


       “我……你,小猫咪……”朱思远碰上陈正正就是哑巴吃黄连。


       “噗哼。”


       “郭桂鑫你还笑,刚才是不是你拿了我的buff,一定是你!”


       “对,是我,你又不能把我怎么样。”


       彭云飞许久没有说话只是听个玩笑,听到郭桂鑫的声音才反应过来车队里还有个孤儿,同为上单彭云飞知道诺言操作很秀,尤其是他一夫当关的关羽,之前复盘比赛,猫也总是夸他。“欸,那个诺言,一会打完solo一把呗。”


       “啊,可以啊。”郭桂鑫应着。


       一下午过去了,五人在互演和毫无配合的“默契”中还是上了三四颗星星,陈正正露出满意的笑容,正好打到吃饭的点,便拉着飞牛和队友们吃饭去了。


       郭桂鑫也陪伪装去外面买着吃了,养精蓄锐,真正的战斗还在晚上。


       彭云飞见郭桂鑫上了号就开始拉他,要不是第一次和eStar打比赛,猫被他盯得紧,抓了少说有五次,回头就打开巅峰赛骂骂咧咧。自己偷偷用小号逛贴吧,没人会去夸选手有多秀,只有无数的谩骂和攻击,大多都针对到他家中路,这不是来找郭桂鑫solo的正当理由,但是被带那种节奏,身为猫的现役上单还是要点面子。


       “玩什么,你选。”


       “花木兰吧。”


       “行。”


       突兀的,单挑的房间里窜出来了一只猫。看来陈正正下午是把我们的话听进去了,那这样就算我身为单挑的最底层,也得至少赢上一局。


       第一把,花木兰郭桂鑫果真输给了彭云飞,毕竟是fly成名英雄之一,换了曹操,郭桂鑫才扳回一局,这种英雄诺言的确用的到位。“睡觉去了,太晚了,不搞了。”“嗯。”


       郭桂鑫看着时间的确不早了,下了直播,刚准备下号就有人发来1v1邀请。仔细看才发现是那只猫,那就再打一把。


       还没来得及问,陈正正就开了。玩什么呢,郭桂鑫手指停在吕布的头标上,猫神会玩貂蝉吗,算了,还是孙策吧。


       倒计时结束,陈正正看郭桂鑫也选的是孙策,“我猜对了?”正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十分钟后以QG管理来收手机结束,眼看我就要赢了啊!陈正正哀嚎。然后默默在游戏公屏上打字:“以后有机会在一起玩,诺言。我投降了,来收手机了,都两点了,你也想早点睡。”刚发出去,对面的水晶先炸了。wc,手速够快啊,不管了,睡觉睡觉。


       “晚安,陈正正。”郭桂鑫靠在椅背上。秋季赛,还是QG的剧本,五虎这个版本忒强了,但我们不会认输的。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