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花猫】过往,铺垫十几年

       我喜欢你,啊,你问从什么时候开始啊?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知道这样说你又没有安全感了,我甚至于能够想象到你的语气。“见到我就能喜欢上我?!你瞎叭叭啥呢?”

       是啊,我就是瞎叭叭,但是我知道以后不会再有个人让我这么喜欢了。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青训班。啊,真的没想到你能把貂蝉玩的这么好,是我心目中数一数二的貂蝉玩家。不过那时,你应该对我没有印象吧,毕竟我们也没有接触过。

       你上了梦寐以求的职业舞台,我无数次在夜里透过一个小小的屏幕窥视你精彩的操作。然后我紧随你的脚步,没有料到的是我刚到e星的时候你就离开了。真是造化弄人啊,但是我相信命运会让我遇到你的。赛场上再见吧,catgod,我记得我那时这么想。

       我成为了职业选手中有名气的选手,但其实这个过程并不顺利,经常会被人喷太浪,是队伍的突破口。说实话那段日子里,我真的又气又难过。气的是他们并不了解我,难过的是我的确很菜。你在qg也很累吧,看见粉丝们偷拍你的照片从来没有笑颜,我更生气了。后来偶然间认识了你们的教练,在跟他玩游戏时偷偷要了你的微信号。

       我拿到号码想了很久,然后半夜在手机上来来回回编辑要怎么发认证信息,最后只能发出去:我是eStarPro.诺言。

       你同意了,这估计是那段时光里最能让我开心的事情了,即使我从来没有找你聊过天。

       我眼里的cat从来不是队伍里的缺口,你是团战里的扛把子,联盟里最厉害的中单。qg五虎是2017年kpl赛场的传奇,但不是我心目中的神话。只要有我在,你不会这么累,我们可以一起分担。

       机会就来了,新的一年转会期,在网上猫神挂牌的消息已经被推上风头浪尖之时,我看见和你并肩战斗的曙光,我现在还觉得老t当时买下你是他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哈哈。

       2018年开始了,没有“浪”的诺言,没有“浪”的cat,只有配合默契的“疯狗cp”。就算一开始的成绩并不好,不过我已经打算与你携手共创我们的故事了。

       金色的雨落在你的肩膀上,我夺得了我和e星和你的第一个冠军。

       我的少年,你应该一直站在阳光下,受着万人敬仰的目光,没有人去伤害你,像我第一次看到你一样露出小虎牙微笑,我不想看到你受伤害,所以让我保护你好吗?

       你翘着可爱的发梢,我知道现在对你来说还很难接受,我不愿意为难你,但是我相信你喜欢我,所以我还可以等你,并不差这一时半会儿。我也知道你一直直来直去,按自己的想法办事,就算还是会有犹豫,不过你答应的那一天,是我十几年以来最快乐的时刻,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旁,互相借给对方依赖的臂膀。

       和你在一起之后,我发现你愈发的可爱了。真是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早点勇敢的接触你。你刚起床蓬松的呆毛可爱,直播时遏制住自己想骂人的冲动可爱,和我斗嘴时张牙舞爪的小脾气可爱,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好喜欢。

       记得我们刚开始出柜的经历,啊,好像是段噩梦啊。没有想到你能那么有勇气,不愧是陈正正,出柜的方式都这么直白。我是在夸你。尽管岳父岳母一开始并不能接受,但是时间过去这么久,父母总会理解儿女的。我也很感谢亲朋好友都能够给我们鼓励和支持,能够和你在一起,能够得到他们的祝福,真是太好了。

       说起祝福,下个月王添龙不是二胎正好满月酒席嘛,给王导和他的小女儿包个大红包。还记得当初联盟采访,你说到法定结婚年纪就娶媳妇,而我想要个女儿,很抱歉让你也跟我一起失败了呢。尽管女儿很可爱,可是女儿都不如陈正正可爱,我的世界有你就够了,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你,我最大的礼物。

       不过纵使上面我这么说,陈正正你还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刚开始你开始做教练,我就已经猜到了你会很上心,游戏是你的职业生涯。但就算当了教练也不能这么拼死拼活啊,你不在意我还心疼呢。看你的样子简直和当时的陈队没什么两样,意识、操作和配合求不得、急不得,毕竟也不是随便的中上都可以像我们一样默契。秋天要来了,换季要注意保暖,多喝水,也不能太操心,小心上火。我的世界只有你最重要,“好好”做你的bp吧,反正我不重要……

       大概世界上这么专一,这么认真对待一切事物的就只有你一人了,想起来刚买房子时的那个冬天,虽然我很想让我们的小窝冠以春天的名号,无奈日理万机的陈教练只有休赛期有时间,便直接敲定我们的家,陈正正和郭桂鑫的家,但它还是温暖的。像是午后沙发上倦怠的猫,刚出炉的新鲜蛋糕,和陈正正趴在桌上偷闲的片刻,有一个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伞。

       啊,还有你送我的蜡笔小新手办,我一抬眼就能看见。以及放在卧室床头柜第三层的音乐盒我一直没舍得动,身上的蜡笔小新睡衣,都是我们在一起很久的证明,每一件礼物我都很喜欢,最让我感动的是你准备的每份心意,还会认真批评我不要把愿望说出来。偷偷告诉你,我的生日愿望也都与你有关。

       记得有一年生日,你骗我比赛复盘,没时间庆祝,一整天都没理我。结果我下班回家,发现你竟然亲自下厨,真是活久见(呸),蛋糕上还有这一只猫及一朵桂花,当时真的超级感动,只是宝贝以后还是我下厨。

       我人生中最高兴的时刻,第一名肯定是cat答应我的告白,第二名是有我们共同的家,第三名是陈正正为我庆祝生日,第四名是陈教练知道照顾自己,第五名?勉勉强强归个出柜成功吧,就算不成功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总结一下,就是我这一生中所有的快乐都与你相关。

       第一年走过来,我们懵懂又执拗;第二年,我们坦率又坚强;第三年,我们坚定又成长;第四年,共寻今后方向;第五年,离开热爱赛场;第六年,柴米油盐操劳;第七年,重回光亮中央;第八年,你点缀了我的窗;第九年,你装饰了我的梦;第十年,我还是最爱你。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亦或是五十年我们都会是稳定而长久。

十周年快乐,我的猫。

                                           郭桂鑫


陈主任×郭桂花

“你怎么知道以后你会不会有更开心的事。”

“如果有,那就是陈教练知道关心老公,第五名啦。”

“闭嘴吧你,哈哈哈,全文全是花言巧语,夸我的话就接受了。”

“是是是,陈正正最好了,那世界上最好的陈正正要不要奖励老公亲亲啊?”

“想得倒挺美。”

后来,余生几十年 ☆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