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祖宗】爱歌

充血的指尖,模糊你的泪眼。

我们是否还再见,

回到天台的那天。

其实我从未想过,

会有人胜过我对血的依恋。

我引导你,我改造你。

消灭一切可憎的阻石,

你来到我身边。

和我在一起,永恒的时间。

我不会失败,

只是过去的作品有残缺。

但是亲爱的,你不一样。

我保证会让你成为我最棒的作品。

别哭,别怕,只有我能拯救你。

没有两个人会像我们配合如此默契。

你向我砍一刀,我必将迎上去,

其实我并不痛。

因为,

我知道

我已经成功了。

亲爱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