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猫狗‖伪猫】猫心·等你

       世界上没有平等的爱,上帝给予每个人的爱不一样,两个人相爱在对方身上付出的分量也不一样。朱思远不信什么神教论,因为真的有个人能证明给他这一切,所以他爱的卑微,爱的渺小,偏偏自己还不愿意出来。


       上周和女朋友吵架了,已经好久没联系了,心中的痛苦慢慢在削减,周围人的安慰他也已经听了无数遍了,可是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内心最空虚的地方到底缺了谁。还是像平常一样和陈正正两个人约着双排,朱思远勾起一丝苦笑,继续维持着他的直播间。


       刚下巅峰赛的陈正正被队友磨得心烦,看见朱思远上线了,点开多人排位邀请对方,儿子总算上线了,说好两点一块儿打,真是没有时间观念,陈主任碎碎念。玩了一会陈正正发觉出朱思远的状态不对,尽管他知道朱思远已经和女朋友分手了。朱思远和自己当好哥们儿这么多年,陈正正也能看出他对那个女孩儿很认真,虽然在某些情感方面朱思远表现的还是很笨拙,但是也不会太过影响于两人的感情,至于这次分手的原因,陈正正只知道两人吵了一架,其他的朱思远没有应该也不会对他说。


       “欸,我死了。刘邦你怎么不开大保我呀?”


       “我跟对面夏侯惇争河蟹呢,哪有时间看你?再说你也没跟我要啊。”


       “我以为你懂我的。”软软的小奶音委屈巴巴的。


       “还懂你?我……”


       算了,还是自尊心太强。“那下次我就要了。”两人的直播间重回寂静。


       结束了一把游戏,“我,你和……哎,没什么,赶紧开下一把了。”“凯特噶的,你玩几个小时了?”“三,三小时,怎么了?”“下播了,各位,拜拜,明天见吧。”“你下播了?”“嗯,打那么久游戏不好,你也下播吧。”你不是刚上线?嘴边的话被陈正正硬生生的吞下去了,这小子心情不好,爸爸大人有大量。


       “下了。”


       “嗯。”


       “嗯?”


       “你不是想问我和我女朋友怎么样了吗,问啊。”


       “额,没有必要吧?你不想说,我就……”


       “分了。”


       “啊?”


       “分手了,老子单身了,你明白了吗?”


       “嘿呦,分就分,吼什么?”


       “我都分手了,你还凶我!”


       道理陈正正都懂,但是他嘴笨啊,“那你们俩为什么分手?”


       “吵架了,她脾气不好。”“女孩子你就得让着点啊。”“我不愿意让她。”“那你们这,我没辙了。”“没事,单身也挺好的,可以每天尽情的光玩游戏,不用为了繁琐的小事烦恼。”


       “那你还难过什么?”“你不懂,没谈过恋爱的人没资格说话。”“wc,你让我问的又不让我说话,神经病。”“陈正正,你今天没吃药啊还是吃多了。”什么?陈正正再看向手机屏幕,对方已经挂掉了。骂我还敢挂我电话!再也不理他了!于是打开游戏又开了一把排位。


       另一边,朱思远为了他默默挂掉电话的举动而苦苦烦恼,好烦,我真的以为他懂我的,笨蛋猫,傻子猫,蠢货猫,陈正正,我该拿你怎么办啊。


       朱思远喜欢陈正正,很喜欢,喜欢了两年了,从自己还在青涩少年时期到刚开始打职业,陈正正好像一直是自己心里不可或缺的人,但是当时的朱思远把这一切归结于还没有遇到让自己心仪的人。如果我谈恋爱了,把重心放在别人身上,就不会这样了。抱着这样的心理交了几任女朋友。不出意料的最后结果都如这次一样,因为每一位姑娘都认为他根本就没有对这段感情上心。放在朱思远的角度亦是如此,谈恋爱之后反而更在意陈正正的想法。女朋友时不时的电话以及约会影响了他关注小猫咪的动向,还不如各寻自由,早散早好。


       还是给他道个歉吧。电话一遍又一遍打给“猫儿”,已经是十几遍了,怎么还不接,再试一次吧。终于电话那边通了,“朱思远,你别打了,我在打排位呢。”烙下一句话,对面就挂了。打游戏,那就打游戏吧。等自己上了线,陈正正还在游戏中。约莫等了十分钟,总算打完了,接下来就是一直邀他,陈正正一定会来的。“不是说我有病。”“我错了,陈卡特我不是心情不好嘛。”“爸爸也就这次原谅你。”“好好好,那我开了。”“开啊!”


       确认自己心意后,朱思远也不着急,发了个“不怎么明显”的微博,自己和陈正正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他什么性子没有人比朱思远更了解得了,何况我们背后还有那么多力量,什么牛猫,花猫,猫有久命,年轻又怎么样?都是弟弟,你看陈正正在谁的微博下回复最多?猫狗大旗不倒。


       几周过后,联盟里做了一个采访直播,与正经的官方问题无关,这次直播主要是询问选手们的私生活,足以赚足观众们的眼球。同时官方抽取了参加嘉宾的粉丝,能够与梦寐以求的偶像双排,真是谁被抽中谁是幸运儿。陈正正身为联盟里的热度选手,无疑被选拔了,同时与陈正正一同参加节目的嘉宾还有诺言,一碗豆,飞牛,倾城,阿泰,狗然等等以及伪装。


       wc,朱思远看完参加名单真的要疯了,这哪是采访,是官方拉郎,他算是看懂联盟的尿性了,哼,正好,是时候凸显我的正宫地位了,屁嘞,陈正正只能是我的。


       陈正正也没对名单有过多在意,久诚,九尾也去了,正好和他们聊聊中单的经验。伪装,那家伙算了,排位尽装演员。


       陈正正踏入场地大门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各自问好,然后远远地就瞅见朱思远冲他张牙舞爪,“小猫咪,来我旁边坐。”这小子打鸡血了?


       直播开始了,选手和粉丝一人一边坐好。


       “好,猫神想什么时候结婚呢?”“到法定结婚年纪就想着娶媳妇,就这几年吧”“哦哦,那快了呢,屏幕面前的粉丝们得抓紧了,哈哈哈。”坐在选手对面的粉丝们也都捂嘴偷笑。


       “同样的问题问到伪装老师。”


       “我?我嘛,凯特噶的什么时候结婚我就什么时候结婚。”


       “哈哈哈,猫狗还是这么的要好,来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真不愧是英凯主持,伪装老师投以欣慰的眼神。


       哦哦哦哦哦哦,在旁边坐着的人心领神会的互抛眼神,甚至还有粉丝红了脸。与此同时弹幕们也都炸了锅,清一色的炸出了所以的猫狗女孩。“嗷嗷嗷,谁说我猫狗凉了?出来我打死你。”“我的天呐,有生之年竟然又吃到了官方猫狗糖。”“酸了,酸了。看看伪装的正宫气势。”“猫狗锁了,钥匙我吞了。”


       接下来就是粉丝们向他们心仪的选手读了感谢信,朱思远父亲般的拍了拍女生的肩,“谢谢你能喜欢我哦,哈哈哈。”陈正正还是本着主任的精神,正经的感谢,而且回答不止针对他的这位粉丝。还是针对屏幕前所有的粉丝。真是陈正正啊,哈。


       游戏采用五军对决模式,比赛胜利取决于所得分数总和,在打打闹闹中,诺言摘得桂冠,阿泰并列第一,然而朱思远一个倒数第一,陈正正一个倒数第二,总而言之还是很欢乐的。


       时长三个小时的直播结束了,粉丝们也都依依不舍地离开直播间。朱思远与陈正正并肩走进化妆室,“我去,狗儿砸,当着直播这么多人的面,宁可真行啊!”“是吧。等你结婚的时候我给你当老公啊。”“滚,你再这样伴郎都没你的份儿。”“谁稀罕当你的伴郎。”“不稀罕就不稀罕,我随便找个联盟选手当。”“你敢!”正在两个人聊的火热的时候,一个细微的声音从门外传进。


       “猫神,你能出来一下吗?”朱思远转过头去发现门口站着一个娇小的身影。“谁啊?”朱思远戳戳陈正正的胳膊。“是我的粉丝。”朱思远仔细一看,哦,对,是刚才在直播时和小猫咪互动的女生。“她干嘛,不会表白吧?”“我去,狗儿子你别乱说就见过一面。”“知道了陈主任,您快去吧。”


       朱思远看着陈正正跟着女生走远,他们真的很配。猛地一霎,朱思远真的觉得本应该如此,自己兜兜转转很久,可能真的只能落得一个伴郎的下场,真是越想越悲剧,陈正正永远都只是个大直男啊,这份感情注定没有成果。


       似是自暴自弃了,朱思远绷着脸抛下陈正正一个人先走了,走之前给他发了一条微信:小猫咪,我先走了。


       走在街上拐进商店买了两瓶啤酒,其实朱思远很会喝酒,但是他偏偏觉得今天的酒很烈,自己想醉,然后又买了一瓶,只是落到一个头晕的地步。上一次喝酒应该还是陈正正陪自己“庆祝”又一个女友离开,啊,没有想到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我也……应该放手了。


       朱思远拎着酒瓶跌跌撞撞地随便找个广场的角落坐下了,街上的路人成双成对,纵使夜已经黑了,一对对的情侣为了多些与对方相处的时间酒足饭饱之后散步怡情,只有他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坐在无人关心的角落。


       “唔,小猫咪。”朱思远越想越委屈,可恶的陈卡特,回去一定要他跪着喊我爸爸,看来这辈子真的只能当父子了,丧气地又喝了一口。


       “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哭了?”朱思远抬起头,尽管眼前有些模糊,但是眼前的轮廓他已经在脑中回现一万遍了,不会认错,“凯特噶的……”。陈正正逆着光向他伸手,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嗯?傻不拉几的,看来是真哭了。”


       “老子才没哭,爸爸只是……沙子进眼睛了!”


       “是是是,回去吗?”


       “不,我再待一会。”两个人就保持与刚才相同的姿势相持不动。


       “我,不,回,去。”朱思远抬眼瞪他,泪花还窝在眼底,一触即落。


       陈正正垂下手,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看他的眼神儿估计是因为自己了。看来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尽管嘴上还想骂他一句。但看着他的眼睛默默的收了回去,蹲下和他平视。“喂,狗儿子,还走不走了?”相对无言。


       陈正正吐了一口气,真拿他没辙。小声的叹了一句,“对不起。”


       朱思远盯着陈正正,数秒过后瞪大眼,回味陈正正服软的样子,嘴角也微微上扬,“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到底走不走,你不走我走了。”陈正正恼羞成怒说着已经背过身去走了几步。


       “嘿嘿,走走走。”朱思远猛地蹦起来,跟上前方人的背影,胳膊顺势有一下没一下的搭在对方肩上。


       “话说你刚才那个粉丝找你干嘛?”“她说她很喜欢你。”“扯什么呢?她可是你粉丝。”“不,也许她说的是喜欢猫狗cp吧?”


       未来,我们的路还很长,我还可以再等你一晌。

       等你再有勇气一点,狗儿。

评论(1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