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妈事多

鲁迅是一面红旗,他在天上飘;你是一颗星,在我身前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存货里十几篇文章结尾都还没结好)

【花猫】花猫小甜饼·肥猫和大花

☆花猫直播间的两三事


花:我最近喜欢肥肥的猫。


此时,(装作没听见的)陈主任在桂花后方路过。


看弹幕……陈正正说过,要是我漏嘴了,晚上就别想上床了,坚决解释!嗯!加油,郭桂鑫,你可以!


花:我喜欢猫,我不是喜欢人,好嘛~


一会~

花:是那种长毛的,然后肥肥的,用四只脚走路的,懂吗?


又一会~

花:有皮有毛的,可以撸的。


王添龙在一旁察言观色,是时候到我登场了。


大王:你还想要能撸的?!


然后,王添龙和桂花就着肥肥的猫以及猩猩展开了大作战。


大王:我这柜门太难堵了,我才19岁,我好难


紧接大王退场,郭桂鑫翻出自己的压箱猫咪,继续进行着掩饰。


这下就好了吧。






另一边,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ing


猫:我喜欢种这个大花。


猫:带一些奇奇怪怪的花。


感谢老板们的飞机。


猫:谢谢郭桂鑫可爱的飞机~


(心里:是很可爱)然而放错了蘑菇位置。


猫:哎呦,不能说话,说话容易搞错。


老板:我的名字不是叫“郭桂鑫可爱吗?”




☆呦西,圈地自萌

☆瞎扯一大堆

☆从b站av89000202看到的灵感

☆惠民时装店


评论

热度(60)